光,光,光

10.0

主演:丽贝卡·贝尔 安妮·伊卡宁 劳拉·布林 皮霍·朗卡 Anna 

导演:Inari Niemi 

最大云

剧情介绍

光,光,光是一部评分10.0的剧情 影视作品,影片的导演是Inari Niemi ,是由丽贝卡·贝尔 安妮·伊卡宁 劳拉·布林 皮霍·朗卡 Anna 主演,1986年春天,切尔诺贝利发生爆炸,一个名叫咪咪的女孩来到了芬兰西部的一个小村庄。她立即让 15 岁的玛丽亚的生活充满了辐射的光芒。20年后,玛丽亚回到家中照顾生病的母亲,那个有意义的夏天的详情

猜你喜欢

  • 更新HD

    哈姆雷特2025

  • 更新HD

    猎魔行动

  • 更新HD

    英雄无声

  • 更新HD

    明珠舞步

  • 更新HD

    心如肌理

  • 更新HD

    夺命冬镇

  • 更新HD

    卡勒瓦拉

  • 更新HD

    救赎者2025

  • 更新HD

    坏人必须流血

  • 更新HD

    恶狼与羔羊

光,光,光影片的精彩影评

  • RioLiv发表于: 180小时前
    网大里算是制作不错的 影片中段开始导演基本放弃了调度和镜头语言 剧情比较单薄 但最差的是这个灯光 地宫亮的跟白天一样你拿个蜡烛装啥呢
  • 小半发表于: 79小时前
    青春如一幅画卷般绚烂张扬,因此我们才如此热爱!电影剧本不错但并不特别出彩,经历着美式青春片的许多套路,好在保留着自我的独特印记再加上几位年轻演员的出色表现,总体优秀。罗根·勒曼的独白也愈发深刻很精彩,还有电影配乐所选取的经典歌曲都太棒了!有意思的是主演之一埃兹拉·米勒真的出柜了~
  • kylegun发表于: 77小时前
    很好的题材,但是表现力度和方式还不够,可能是导演第一次拍电影的缘故
  • 空思发表于: 132小时前
    童话故事。如果你也相信爱情。
  • 渡口无边发表于: 53小时前
    ScreenX 2D版本也黑成王八蛋,几乎全片都在乌漆嘛黑的量子世界,看得快瞎了。美国华特迪士尼丧尽天良,内地引进方发行方穷凶极恶。这个征服者康就是漫威第五阶段/多元宇宙阶段的大boos吗?我怕鹰眼当主角都能跟他打个五五开,除了吹牛逼和深沉泪目你还会点啥?蚁人插科打诨还可以,定调子、打地基、拉大幕、推boos,他来得了吗?轻浮、寡淡、廉价、可笑。还有,复二代不捅娄子,漫威就不会拍片子了是吗?能来个招人喜欢的复二代吗?